理膚寶水| B5彈潤修復精華、C10肌光活膚精華 使用心得推薦

 

IMG_1753.JPGIMG_1752.JPG

 

【妤氏說 - 好物分享】

第一次要來介紹保養品,就是理膚寶水。

理膚寶水是我愛用的敏感肌保養品牌,最愛的是潔膚水,卸妝效果超好,眼周也完全不刺激。

 

這次收到他們家的兩款精華液,就來開箱一下我的試用心得吧!

1.B5彈潤修復精華

圖片 1.png

2.C10肌光活膚精華

圖片 2.png

先介紹一下我的膚質,屬於混合肌偏乾,冬天洗完臉如果10分鐘內沒有擦保養品就會覺得乾乾的,所以我從國中開始就開始使用專櫃保養品,膚質還算不錯。

但近兩年皮膚不知為何變得暗沉 ,可能是年近30...

還有偷懶都只有夏天擦防曬,兩頰開始有一點點斑,雖然額頭很乾會脫屑還有一些細紋,但粉刺、痘痘依然會在眉間或眉上跟我say hello….

 

最近幾乎都戴著口罩,加上個人很懶惰不想擦防曬,今天介紹的精華液,C10肌光活膚精華我都放在晚上擦、B5彈潤修復精華則是在早上使用。

 


 

☆歡迎追蹤☆

FB:大尹妤氏美食x旅遊x生活

IG :pinkpinkgirl23 

 


▼B5彈潤修復精華

IMG_1757.JPG

 

味道有點像水果的香甜味,還滿好聞的。

第一天擦在臉上覺得有一點點黏,不過很保濕!還好吸收的速度一天比一天快,第3天就開始變得好吸收。

覺得皮膚不僅是喝水更喝了補藥的感覺,摸起來細緻感大增,也很有彈性!

IMG_1756.JPG

 


 

▼C10肌光活膚精華 

IMG_1754.JPG

味道跟B5有點像,但比較質地比較淡一些的感覺。

 

IMG_1758.JPG

可能因為有添加水楊酸,第一天擦在臉上有微微的刺感,但使用到第二天就不會了。

很神奇的是,我當天膚況正好過敏中,結果擦完C10肌光活膚精華大概5-10分鐘,過敏紅疹的地方立馬消退!

所以這款在過敏時也可以使用唷

 

【抗初老 】 抗老保養品、抗老精華液 推薦

IMG_1771.jpg

 

連續使用這兩項產品5天後,最明顯的改善是:膚質的細緻、彈潤度,以及提亮膚色。

 

這是我使用前使用第3天到第5天的實況照片

鼻翼旁邊的細紋有淡一點、到了第5天不僅整體提亮,臉頰也有透紅呢~~

IMG_1751.JPG

 

即便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一直戴著口罩悶住,白天擦B5彈潤修復精華,晚上擦C10肌光活膚精華,皮膚也不會感到黏膩,更沒有過敏的狀況。

除此之外,額頭細紋以及鼻翼紋的部分也有淡一些,之後我還會持續使用,期待會越來越淡!

 

以上就是我這幾天的使用心得,推薦給一樣臉部皮膚很敏感的大家唷!

IMG_1770.jpg

 

 

 

 


 


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~

▲追蹤▲分享

▲留言▲按讚

 

NEW.jpg

arrow
arrow

   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