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銀忍蛋包飯MENU

 

妤氏這樣吃 - 銀忍日式蛋包工坊

 

這天和朋友約在復興站這邊逛街

原定要去品嚐娘子炸雞

卻因為朋友快要感冒而作罷

改在附近繞過過過順便開發美食地圖

那麼,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
 

☆歡迎追蹤☆

FB:大尹妤氏美食x旅遊x生活

IG :pinkpinkgirl23 

 


 

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巷弄間

因為剛考完試的我用腦過度實在太餓

看見它裝潢尚可,價錢尚可

便毫不猶豫地走進店裡了

此間店內風格有點衝突,門外滿日式的

店內裝潢卻有一種午茶義大利麵風格

重點是,一位客人也沒有!

 

看到這心涼了一半

想說該不會踩雷了吧...

 

▼店內一隅

東區銀忍蛋包飯MENU

 

▼自助區

東區銀忍蛋包飯MENU

提供咖啡,檸檬水及檸檬紅茶

餐具也是自取

 

▼菜單 MENU▼

東區銀忍蛋包飯MENU

東區銀忍蛋包飯MENU

 

雞排烏龍麵$ 168

東區銀忍蛋包飯MENU

 

東區銀忍蛋包飯MENU

▲雞排還滿基本款的,普普通通

面體本身偏軟,不是那種很Q的口感

圖片上有一顆糖心蛋,但實際上是蛋花

有點像親子丼上面的洋蔥蛋花

 

唐揚雞烏龍麵$ 168

東區銀忍蛋包飯MENU

▲湯頭口味偏甜

原以為看起來小小一鍋,但分量滿夠的!

完食之後才發現唐揚雞烏龍麵是新品

雞塊炸得很酥脆,但又不會過乾

它不像是一般外面的雞肉軟嫩

是我喜歡較有咬勁的口感

 

那天,有個個小插曲

繼上次喝過春陽茶室之後

發現他們的新品:柳橙青茶

好像很好喝

 

覺得夏天就是要喝酸酸甜甜飲料阿

這樣才少女(?)

在這樣的手搖杯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

我毫不考慮地去買春陽茶室

但MENU就是沒看到柳橙相關品項

最後我只好又點了檸檬蜜烏龍

 

就在我點完餐付完錢的那一刻

柳橙青茶的桌牌就立在櫃檯旁阿!!

而且店門口還有人一般高的廣告看板...

我和朋友兩個大近視

竟然看了許久都沒有發現QQ

好恨阿~~

 


 


查看同軸的地圖

 

銀忍 日式蛋包飯工坊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1號

 

營業時間

11:30 -15:00

17:00-21:30

 
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★妤氏這樣吃★

 

夜市美食*永和樂華夜市│大尹妤氏杏花雞白湯專賣店平價日式拉麵

 

台北捷運美食*象山站霸嗎拉麵BariUma│微風南山日本廣島NO.1濃湯厚切拉麵

 

台北捷運美食*忠孝復興站 上善豆家|東區美食 台北早午餐 健康蔬食 豆漿店

 

台北捷運美食*市政府站 Woosa 屋莎鬆餅・松菸店|漫步雲端的鬆軟口感 貝殼麵 雲朵冰沙

 


 

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~

▲追蹤▲分享

▲留言▲按讚

 

NEW.jpg

arrow
arrow

   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