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19.JPG

很高興收到butybox邀請分享1月份體驗盒~這次體驗的產品有我個人愛用品牌AHC奢華黃金護膚體驗,還有冬天必備之前用過空空賞的小蜜媞修護唇膏;另外是敏弱肌常聽到的品牌-雅漾洗卸修護組;DARIYA染髮霜與CEZANNE腮紅棒;這個月的生活好物是令人期待、感覺很萬用的的抗菌除味噴霧。

還沒有開封前,最讓我躍躍欲試的就是AHC奢華黃金護膚, 瓶身設計超美,添加黃金膠囊且內含有99%金箔,讓產品感覺更加奢華、質感提升,好期待!

話不多說,快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~

 

DARIYA染髮霜(橄欖灰)

想不到butybox也納入染髮產品,可惜因為放任布丁頭太久的我,終於有一天看不下去已經將頭髮染好,不然就可以來試試這次拿到的橄欖灰,染起來的效果如何。

CLEODITE時尚染髮霜,針對新生的白髮、黑髮都能夠均勻上色,還可以分次使用,這對補染的人還有短髮的人來說可說是相當方便啊~

總共有五種顏色,主打不刺鼻的水潤花卉海洋香氣,大家過年前如果來不及預約設計師,可以試試這個新選擇,再與我分享效果唷!

IMG_7815.JPG

IMG_7951.JPG

 

CEZANNE腮紅棒

第一次使用腮紅棒,就獻給CEZANNE啦!個人使用習慣都是用粉餅狀的腮紅,偶爾會覺得出門在外還要多帶一個腮紅刷覺得有點麻煩,腮紅棒似乎解決了這項困擾。

小小一支,攜帶方便,顏色也很可愛,是非常好駕馭的莓粉色,輕輕塗在蘋果肌的地方,用手的溫度以點按的方式抹開,就可以讓臉頰透出健康自然的光澤感。

偷懶如我,眉毛+腮紅+口紅,就是平常最簡單的淡妝妝容啦!

IMG_7804.JPG

IMG_7805.JPG

IMG_8013.JPG

 

小蜜媞修護唇膏

小蜜媞真的是老朋友,這款經典圓罐,大概有10年前(不可考的久遠)吧,我就已經久聞其名且空空賞了~本身嘴唇很容易乾,人家出門是手機錢包鑰匙,我還要加一個護唇膏。

這款圓罐質地很紮實,很保濕但不粘膩,沒有什麼香味,塗起來不負擔,可以當成妝前打底,也不會跟其他保養品、化妝品的味道衝突。

這款我最喜歡的部分,是因為很萬用,外出攜帶除了當護唇膏,也可以當手指頭乾燥的修護用途,總之,哪裡乾就塗哪裡,很方便呢~冬天外出必備!

睡前後敷當成晚安唇膜,小蜜媞主打一抹有感,是可以撫平唇紋的『唇熨斗』,大家也可以試試看。

 

IMG_7818.JPG

IMG_8009.JPG

 

雅漾洗卸修護組

如果大家也是敏感肌的話,不可能沒聽過『雅漾』吧,主打0%酒精、無香料、無PARABEN防腐劑。這次的洗卸修護組包含:舒敏洗卸潔顏露、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一般型及滋潤型。

第一次使用雅漾洗卸潔顏露,竟然不用水沖?!因為太驚訝了,我看了很多次使用方式:取適量塗抹全臉,以指腹輕輕按摩,再用面紙拭去,免沖洗。

試用時,因爲只是淡淡的腮紅在面紙上效果不太明顯,後來有塗口紅測試,效果就比較顯著了~質地有點乳霜狀,跟一般洗卸產品是透明狀的比較不同。

洗卸一罐合一,適合懶人或外出攜帶方便,個人心得是淡妝洗卸OK,濃妝建議還是用專用卸妝的產品會比較乾淨。

IMG_7821.jpg

 

IMG_8012.JPG

 

這次這款保濕精華,對我來說偏向乳液,如果是夏天使用一般型,我應該會取代乳液使用囉!但如果你是乾肌,冬天就不能錯過滋潤型,除了長效保濕,這款也主打可以舒緩因為乾燥所引起的泛紅,大家可以考慮!

IMG_8011.JPG

 

AHC逆時煥顏精萃

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部分了!使用過AHC神仙水的人都知道吧!那效果之顯著,擦完整個皮膚超柔嫩!除了效果驚為天人,他們家保養品的香味我也很喜歡,因此一直對AHC品牌很有好感。

隨著年紀過三,這款主打黃金逆時的產品,正是我需要的啊~~

AHC逆時煥顏精萃有奢華黃金膠囊及蝸牛精華液,不添加色素及PARABEN防腐劑,主打三大奢華配方,有蝸牛精華可以修護撫紋、純度99%金箔提亮光澤以及黃金複合配方達到復活基底的功能。

瓶身以三角柱體為設計,淡淡的香氣很高雅,使用時黃色膠囊會是粉粹狀的,我個人是將它使用在脖子,大約一週就有感覺,脖紋有淡一些些,我個人應該會回購,推推!!

IMG_7810.JPG

IMG_7935.JPG

IMG_8010.JPG

 

VIIGO抗菌除味噴霧

身在潮濕的台北,冬天常常下雨下不停,連日下雨雨衣、安全帽、鞋子如果沒有放到室內除濕,根本就不會乾,久了還會有異味!

這次butybox納入的VIIGO抗菌除味噴霧,兩款香味都不是特別強烈,個人比較喜歡『純粹清晨』,可以噴在鞋櫃、安全帽、或是放在浴廁使用,小小一瓶不佔空間。

此款除味噴霧主打陽離子型的除臭因子能快速包覆臭味,中和消除異味分子,還可以防止靜電,柔軟織物。

建議大家去聚餐時可以隨身攜帶,個人最不喜歡吃完燒烤、火鍋後外套上殘留的食物味道,都要晾在陽台一個晚上才能散去味道,如果有隨身攜帶這瓶抗菌除味噴霧,聚餐完馬上往身上衣物一噴,就可以省去後面的麻煩啦!

IMG_7814.JPG

 

IMG_7897.JPG

 

IMG_7898.JPG

 

以上就是這次1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開箱啦!大家對什麼產品最心動呢?

我最喜歡的是AHC逆時煥顏精萃及VIIGO抗菌除味噴霧,有效果而且令人驚艷。這兩次體驗下來,覺得butybox真的CP值太高啦!

不僅可以一次體驗多樣商品,會有意外的發現,如果剛好都是自己的愛用品,就很划算。

推薦給大家啦~~可以關注 butybox官網 只要$520包裝精美的專屬美妝盒送到府,還不買起來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