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osa

 

妤氏這樣吃 - 屋莎鬆餅

 

還記得woosa剛進駐台北京站的時候

排隊人潮是不分平日假日的

印象很深刻第一次和朋友約11點在京站

結果前面就已經有10組客人候位了

後來我們在京站隨意吃了午餐

直到下午2點多

店家才打來說輪到我們了

第二次去,是平日的晚上

和朋友約大概是7點多的時候

一樣也是要等一個半小時才能入座

最後我終於吃到woosa卻是在松菸店

 

門口看的時候覺得位置應該不多

但房屋結構屬於狹長形

其實可以容納很多組客人

裝潢走日系簡約風

雖然人多的時候有點吵

但環境乾淨用餐氣氛也讓人很放鬆

加上附近是松菸文創園區

吃飽還可以去走走

是台北文青半日遊一個不錯的選擇


 

Woosa主打飛上雲端的鬆餅

不同於傳統鬆餅或厚鬆餅

它的口感果真是鬆軟輕盈

吃完也不覺得有負擔

鬆餅系列都有附130元飲品

覺得很貼心的一點是:

店內飲品最低價是110元

我個人覺得這樣的設計感受很好

 

(因為常常有些店家套餐附的飲品

都是店內最低價)

 

▼菜單  Menu ▼

有10%服務費

Woosa鬆餅MENU

 

Woosa鬆餅MENU

 

Woosa鬆餅MENU

 

Woosa鬆餅MENU

 

二訪時萬聖節將近

推出的新口味是

▼南瓜蒙布朗冰淇淋鬆餅 $320

Woosa鬆餅MENU

 

秋季套餐

▼泰奶耶香冰淇淋鬆餅 $350

Woosa鬆餅MENU

 

woosa之所以讓我推薦的原因是

雖然是甜點店

但它的鹹食很ok

 

 

 


 

☆歡迎追蹤☆

FB:大尹妤氏美食x旅遊x生活

IG :pinkpinkgirl23 

 

 


 

▼奶油松露野菇貝殼麵$290

Woosa鬆餅MENU

 

Woosa鬆餅MENU

 

香菇切成1/4厚度剛好

很有嚼勁也很入味

貝殼麵也相當入味

還搭配一顆半熟

讓整盤料理更加豐富

視覺上達到加分的效果!

 

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$290

Woosa鬆餅MENU

一樣也是貝殼麵,份量不多

但味道很濃郁,上面撒上海苔絲

煙燻鮭魚很嫩也都不會有腥味

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呢~大推!

 

▼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$260

Woosa鬆餅MENU

我個人有個習慣是

一間店的只要有『經典』或『招牌』

我都會覺得一定要點來吃

或是所謂的原味

我也覺得一定要吃過~

 

他們家甜點我很喜歡的一大原因是

不會太甜

因為我不是螞蟻人也沒有甜點胃

所以剛剛好甜度的甜點

才能有及格的門票啊!

 

經典就是不驚豔

但很純粹、很舒服的感覺
 

▼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$350

Woosa鬆餅MENU

巧克力我建議是可以沾一半的醬料就好

本身就是巧克力口味的鬆餅

上面灑苦甜巧克力粉

重點還有『金箔』

提升貴氣感

瞬間成為貴婦下午茶商品!

建議大家跟姐妹朋友來

一定要點巧克力口味

除了推還是推~

 

▼檸檬冰淇淋鬆餅$280

Woosa鬆餅MENU

這款與經典蜂蜜只差在多了檸檬醬

比起巧克力

如果害怕甜點吃膩的朋友

推薦可以點檸檬

酸甜的滋味就算一個人吃完一整份

也不會膩!

 

▼莓果冰淇淋鬆餅$330

Woosa鬆餅MENU

當天的莓果是藍莓+蔓越梅

冰淇淋是草莓冰淇淋

莓果給的不少

再搭配草莓淋醬

有一種少女戀愛的感覺啊~

酸酸甜甜又很爽口!

 

▼唐揚炸雞$100

Woosa鬆餅MENU

那天因為店家誤餐

招待了一盤唐揚炸雞

總共4大塊

(因為贈送,不確定是否正常份量)

只能再次讚嘆這鬆餅店的鹹食

連炸物小點都不馬乎

酥脆度99分

選用的雞肉也沒有過多的油脂

如果沒有點麵食或飯的朋友

可以搭個炸雞小點

也是不錯的呢!

 

▼經典拿鐵$150

Woosa鬆餅MENU

 

▼醇厚奶茶$130

Woosa鬆餅MENU

熱飲都會是貓頭鷹套組杯杯唷~

 

▼玫瑰花草茶$110

Woosa鬆餅MENU

 

Woosa鬆餅MENU

 

我想我應該還會續訪woosa好幾次

已納入愛店名單了!

推薦給大家喔~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Woosa鬆餅・松菸店

 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


電話:02-2746-5113
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

 

網路訂位(平日/假日時段不同)

 
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★妤氏這樣吃 ★

 

台北捷運美食 * 忠孝復興站 上善豆家 | 東區美食 台北早午餐 健康蔬食 豆漿店

 

台北捷運美食 * 熊幸福食堂 環狀線中和站 |握壽司 烤物 炸物 平價日式

 


 

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~

▲追蹤▲分享

▲留言▲按讚

 

NEW.jpg

arrow
arrow

    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